丹阳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丹阳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我市召开镇(街道)公共资源(农村产权)交易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     来源:

1018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会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公共资源(农村产权)交易工作例会,市农业农村局、市公共资源中心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各镇(街道)公共资源(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获得2018年度省农村产权交易成效显著表彰的单位进行了经验交流;其次,各镇(街道)中心主任汇报了今年以来公共资源(农村产权)交易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并就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相关业务科室就农村产权交易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最后,殷兆龙副主任在肯定农村产权交易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部署,要求农村产权交易创新服务工作再完善、风险防控再加强、交易流程再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