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丹阳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江苏省首家与阿里合作农村产权交易中心首拍项目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次数:     来源:

12月7日,丹阳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一名为“延陵镇利民村苗圃处179颗水杉树出售-1”的农村集体资产产权标的正式在丹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丹阳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阿里资产平台上拍。该项目位于延陵镇利民村苗圃处、树种为病死水杉179株,树木直径在8公分及以上,出售水杉按村标记树木采伐。标价为500元/吨,约65吨(交易以实际称的重量为准),该项目交投标保证金10000元,采伐结末后退还保证金。

丹阳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是江苏省首家与阿里资产平台对接合作的农村产权交易单位,此次交易正式迈开了与阿里资产合作的第一步,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我市农村资产资源流转交易的市场化,极大地促进了全市农村集体资产资源的保值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