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丹阳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高邮市农业农村局来我镇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02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1日上午,高邮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吴俊一行来我镇考察交流农村产权交易、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吴志敏、市审批局党组成员、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殷兆龙、镇一级主任科员蒋晓红等陪同考察并开展了座谈交流。

吴俊副局长一行先实地参观了我镇农村产权交易金融驿站、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随后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蒋晓红主任详细介绍了我镇农村产权交易相关工作和农村产权金融驿站建设情况。吴志敏副局长、殷兆龙副主任分别对我市金融支持产权交易政策、农村产权交易相关政策及做法进行了介绍。吴俊副局长对我镇农村产权交易成果、金融驿站的创建和运行模式及其发挥的作用给予了高度赞誉,并认为有很高的学习和借鉴价值。双方还就土地流转、金融助力农村产权交易等方面出现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交流,共同探寻新思路、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