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丹阳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丹北镇召开农村产权交易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1     浏览次数:     来源:

2月20日上午,丹北镇农村产权交易中心联合丹北镇农经站组织各村(居)会计及分管建设的两委干部召开了农村产权交易业务培训会议。

会上着重强调了农村集体产权涉及到广大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村要充分认清其重要意义,及时收集农村流转交易信息,掌握农村产权流转交易情况,严禁违规拆分工程走绿色通道,严禁先建设后补手续。同时针对现阶段农村产权交易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结合多个农村产权交易项目强化了交易流程、风险把控和纪律要求。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与会人员服务“三的意识,提高了农村产权流转交易业务水平,有效解决了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工作中的相关疑惑,对进一步提升丹北镇农村产权交易信息化管理水平,盘活农村资源资产、促进集体资产资源保值增值、壮大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