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丹阳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江苏省农村产权交易e融支付开通仪式”在我市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11日下午,“江苏省农村产权交易e融支付开通仪式”在云阳街道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举行。江苏省经管站站长李明、镇江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周惠瑜、丹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俊杰,市农业农村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云阳街道等相关领导参加开通仪式。

去年以来,我省全面推行农村产权线上交易,推广农村产权交易APP,目前包括丹阳在内,全省有74个县(市、区)开通了线上交易结算专户。为进一步优化农村产权交易平台的缴费功能,近期,省农业农村厅联合江苏银行把e融支付引入农村产权交易场景,支持各类经营主体自由选择多种支付方式参与交易,更好地满足了各类经营主体不同场景的支付需求。我市是全省首批推行农村产权交易试点的地区之一,在全省率先实行涉农资金项目网上报名和网上竞价的交易模式;率先对农村产权交易项目开标、评标实施全程视频远程监控;率先通过有线电视发布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截至目前,全市共进场交易9716笔,交易金额突破13.58亿元,总溢价突破0.77亿。

开通e融支付后,将进一步丰富农村产权交易保证金线上缴纳的方式,除了原有的现金缴款和网银转账,农户现在还可以自由选择支付宝、微信、银联闪付等聚合支付方式进行缴纳,同时也简化了保证金退还审批手续,提高了保证金退还到账的时效,真正打通了便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丹阳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0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