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丹阳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访仙镇举办农村产权三期平台线上交易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更好地推进我镇农村产权网上交易工作,根据丹阳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的统一工作部署,10月13日下午,访仙镇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组织村级相关人员20余人进行农村产权三期平台线上交易培训。

培训会上,我镇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张拥军主任指出了目前各村在农村产权交易业务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作出整改指导意见;重申了上平台需准备的资料;强调了网上交易有利于进一步规范村组集体资产、资源流转行为,有利于农户土地承包、养殖水面发包、集体资产资源出租及相关涉农资金项目的统一管理;详细讲解了会员注册和网上报名、网上交易的操作流程。

通过本次培训,村级农村产权交易相关人员在今后的农村产权网上交易项目上能帮助一些种田大户就近完成会员注册和相关网上操作咨询和指导,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基层百姓少跑腿,降低交易人的交易成本,确保农村产权网上交易在我镇的顺利推行和全面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