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丹阳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我市召开农村产权交易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9-03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进一步推进农村产权交易网上交易工作,828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同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全市农村产权交易工作例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科室人员、镇(街道)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各镇(街道)中心主任汇报了今年以来农村产权交易工作的开展情况,交流与探讨了工作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其次,市相关业务科室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处理意见和建议,同时为进一步推进农村产权网上交易做了工作部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殷兆龙副主任针对农村产权工作要求各镇做到“六个加强”: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加强项目的前置审批、加强网上交易的提速、加强交易风险的防控、加强工作人员的配置、加强管办工作的协调;最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郭昱主任要求相关业务科室做好业务指导工作,发挥好上传下达、补偏救弊、促进推动的作用,以最有效的措施规范丹阳农村产权交易市场。